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信人眼不要“鹰眼” 国际足联否决门线监控技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08日14:43

  本报讯 (阿刚) 足球比赛的规则决策机构昨晨否决了使用门线监控技术帮助裁判判断进球是否有效的提议。

  在否决了利用加装微型传感器的足球或者电视录像监控这两种技术帮助裁判判断足球是否越过门线的提议后,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会后说:“这终结了足球比赛采用新技术手段的可能性。”

  就在国际足球理事会否决之后不久,在英格兰足总杯赛场,伯明翰队的一个有效进球便被主裁判为无效,而电视录像清晰地显示足球已越过球门线。据悉,在今年世界杯上,每一场比赛都有32台摄像机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可以监控场内每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