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金山杯辽宁2-1大连 安贞焕发飙揍于汉超(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16:24
金山杯辽宁德比险酿群殴 安贞焕挥老拳怒碎替补席(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正在上海进行的金山杯邀请赛,今天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大连实德对阵本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辽宁队。最终辽宁队凭借杨旭和肇俊哲的进球2-1力克实德队。

相关热点:热身赛安贞焕缘何挥老拳 昔年遭辽足弃用是病根

          直击安贞焕飞铲于汉超一幕 他为何怒挥老拳(图)

  前十分钟,大连和辽宁队球员都在中场纠缠,双方没有很好的机会。其中大连实德有几个下底传中,但都被辽宁队轻易破坏。第11分钟,辽宁队反击,杨旭将球分到右边路,于汉朝横向突破左脚传中,杨旭在禁区前脚挑射得分,辽宁1-0领先大连。

  第13分钟辽宁队左路形成突破逼得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肖震射门被大连门将得到。第17分钟,辽宁队前场反抢,大连队后卫失误,杨旭抢在大连门将出击前将球得到传中,然而辽宁队跟上的球员跟进射门打空门未能得手。

金山杯辽宁大连曝冲突 安贞焕飞腿踹碎替补席
金山杯辽宁大连曝冲突 安贞焕飞腿踹碎替补席

  第24分钟 于汉朝中路传给杨旭,杨旭下底传中被大连门将拦截。第25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机会,外援带球突入禁区被辽宁门将扑出底线,大连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大连球员射门打高。第30分钟,辽宁队陈星带球突破远射被大连门将扑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但是未能形成威胁。

  第35分钟,大连实德左路传中,外援中路包抄头球被辽宁门将崔凯扑出。第39分钟,大连实德劲射打偏。第41分钟,大连实德角球开到后点,经过摆渡后外围球员打偏。第43分钟,大连实德连续获得破门良机,然而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辽宁队以1-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实德换上了韩国外援安贞焕加强进攻。第5分钟,辽宁队外援带球突入禁区被大连外援拉倒,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肇俊哲主罚命中,辽宁2-0领先大连实德。第7分钟,实德外援获得单刀机会,轻松晃过辽宁门将破门得分。大连将比分扳成1-2。

  第11分钟,李铁在禁区右侧45度传中,于汉超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3分钟,实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辽宁门将崔凯扑出底线。第16分钟辽宁队得到任意球,杨旭头球攻门直飞死角,大连门将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辽宁队角球开出后被破坏,但是肇俊哲将球得到,下底传中后杨善平跟进打门被实德门将得到。

  第26分钟,实德禁区外射门,打到辽宁队员身上,实德球员示意辽宁队手球,但裁判没有理会。第33分钟,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辽宁门将双拳打出禁区,实德球员得到足球后一脚远射打高。第36分钟,实德球员远射偏出,第41分钟,实德球员再度远射被辽宁门将神勇扑出。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实德外援安贞焕飞铲于汉超,由于动作偏大,于汉超起身后于安贞焕发生冲突,双方险些动手,不过很快两人被双方球员拉开,最终辽宁2-1取得胜利。

  但是就在辽宁队返回休息室后,安贞焕突然脱下球衣往辽宁队休息室猛冲过去,还好被大连实德球员拉住,最后安贞焕将怒火发泄到替补席,将玻璃全部踹碎。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