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易建联遭遇赛季第三度伤情 脚踝扭伤归期未确定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3月08日14:46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新泽西网队6日赢得一场避免改写NBA最差战绩的关键战役,客场以113:93大胜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在常规赛还剩20场的情况下已取得本赛季第七场胜利。

  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当晚则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度伤情。首节刚进行9分钟,他在争抢后场篮板球时不慎左脚踩在了对方球员脚上,导致脚踝扭伤,不得不提前告别比赛。据网队发言人介绍,易建联受伤后当即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踝关节未见骨折。至于易建联因此伤要错过几场比赛,目前尚无答案。去年11月,易建联在与山猫队比赛中被对手不慎撞到左膝导致韧带拉伤。就在他休养了一个多月快要复出时,他在训练中又被队友无意肘击嘴唇,医生用了50针缝合好他的伤口。这两次伤情让他与赛场分别了整整50天。麦迪日前加盟尼克斯队,本场这位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一号”表现欠佳,在首发阵容中他是唯一得分未过两位数的球员,他6投只1中得2分。本场三分球18投无一命中的尼克斯队创造了一项NBA不太光彩的纪录:三分球投篮次数最多而无一投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