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8日王者:魔兽打爆小鲨鱼 雷阿伦三分扭转乾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08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联盟共安排6场比赛,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当选今日王者,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和丹佛掘金队的J.R.史密斯为候补:

  MVP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霍华德暴扣

  洛杉矶湖人奔赴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两支上赛季总决赛碰面的球队展开正面对决。最终魔术以96-94击败湖人送给对手三连败。魔术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和湖人的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之间的对话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前三节只有7分入账的霍华德第四节砍下了8分,他在比赛还有42秒时虽然两罚只有一中,但那关键的一分,却成为了湖人被迫使用犯规战术并最终输掉比赛的决定性因素。最终霍华德14投6中砍下15分和16个篮板,完胜5投1中只有5分6个篮板入账的拜纳姆。

  候选

  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以86-83逆转华盛顿奇才,加内特在几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后,今天彻底低迷,居然整场比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7投居然0中,本赛季首次没有一个运动战入球。皮尔斯后三节比赛几乎碌碌无为。不过好在雷-阿伦在之后的比赛中找到了状态,第二节和第三节,雷阿伦站出来分别砍下4投3中砍下7分、6投4中得到10分,正是雷阿伦的出色表现帮助凯尔特人一直紧紧咬住比分,前三节结束落后了奇才4分。而关键的第四节,奇才队开场用一波攻势将分差一度拉到到了13分之多。而最后6分钟,三巨头终于发威,本场比赛的英雄雷-阿伦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终场前17.1秒,阿伦外线接到朗多妙传后命中制胜三分球,这帮助绿衫军终于最后时刻逆转获胜。

  J.R.史密斯(丹佛掘金队)

  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在这场西北赛区内部对决当中掘金技高一筹,他们以118-106轻松击败开拓者,继续保持他们西北王的地位和西部联盟第三名的排位。史密斯又一次爆发了,而且不只是得分,在组织和助攻队友得分方面,今天的史密斯也尽善尽美。全场贡献了22分和送出7次助攻。

  得分王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34分

  篮板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16个

  贾森-马克希尔(底特律活塞队)——16个

  助攻王

  威尔-拜纳姆(底特律活塞队)——11次

  抢断王

  萨德斯-杨(费城76人队)——4次

  杰瑞特-杰克(多伦多猛龙队)——4次

  盖帽王

  贾维尔-麦吉(华盛顿奇才队)——5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