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痛失绝杀遭遇三连败 阿泰新发型闪耀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8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作客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此役,科比砍下34分,NBA生涯上场时间超越穆托姆博,但科比在第四节结束前1.2秒中投未进,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以94-96败给了魔术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败,魔术取得了5连胜,避免了被湖人横扫。

  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狭路相逢,另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就是阿泰斯特的头发,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就有媒体就已经公布阿泰斯特的新发型。“野兽”将他的头发色调也弄成紫金色,整个头发的主体都被染成金黄色,然后再用紫色的希伯来文、日语和北印度语分别在上面写下“防守”的字样。阿泰表示:其实自己一直想弄个“匹克”标志在头上,但发现“匹克”的标志和我的头型实在不符,我想下次我可以纹在身上试试看!

  卡特状态神勇,首节他两度投篮命中,更令人吃惊的是,他10次罚球无一失手,本节就有15分进账。魔术以9-5开局,科比一人连得7分后,湖人反超。不过在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首节结束时以24-31落后。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阵容,但是魔术队的替补席在匹克新星皮特鲁斯的带领下以38-24把领先优势变成了两位数。湖人队则在奥多姆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半节过去之后他们以36-42逐渐追近,然而关键时刻刘易斯站出来为魔术队命中一个三分球。虽然湖人队的阿泰和费舍尔也纷纷三分球命中,但是魔术队已经度过了最危险的时刻,湖人以48-5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打了不到一半,加索尔连续得手,个人已经得了12分。这对湖人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他超过12分时,湖人31胜6负。不过这个规律今天并不起作用,此后湖人在3分30秒内一分未得,魔术连得4分,以65-57扩大优势。科比本节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3分,湖人单节只得16分,三节过后以64-74落后。

  第四节,科比连得4分,奥多姆与香浓-布朗也纷纷命中中投。湖人打出8-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到72:74。魔术队直到还有8分14秒才由皮特鲁斯的罚球拿下1分。来来往往中魔术以94-89领先进入最后半分钟。终场前26.4秒,科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2-94。尼尔森此后两罚仅一中,科比再度发飙,远投命中,不过裁判认为科比踩线了,只算2分,湖人以94-95落后。前12次罚球都命中的卡特此后罚失一球,魔术只领先2分。湖人还有机会,可惜科比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