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国足六月与法国队交手 高洪波希望对手越强越好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5:07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葡中之战国足收获不小,更坚定了主帅高洪波把中国队的热身目标对准强队的决心。目前,高家军已经确定了6月5日将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凭借在东亚四强赛的出色表现,中国队的排名已经上升了20位。但83位显然不是高洪波的终极目标,他表示今年将不只满足与亚洲球队交手,要提升锻炼的级别。高洪波说:“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之前打5到6场比赛,对手最好是世界强队。因为去年我们打的基本上都是亚洲的球队,今年想多打打世界其他强队。我希望给中国队的对手升级,增加对手的多样性,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打法更成熟、更稳定,把水平提高上去。” 无缘南非世界杯后,国足接到不少世界强队的邀请,但由于中超赛程和时间尚未确定,因此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6月5日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具体比赛地点还没最终敲定。另外,西班牙、希腊等队也希望能够与国足较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