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八一男乒队牵手熔盛重工 总裁:3200万元花得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4:35
    “门当户对”——这是八一男乒主帅王涛在球队签约新赞助商熔盛重工集团时的幽默评价。昨天,八一熔盛重工男子乒乓球队冠名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如皋市举行,熔盛重工集团将在未来4年投资3200万元,冠名赞助八一男乒。

  陈强:3200万元花得值

  熔盛重工有限公司总裁陈强表示:“3200万元钱不少,但这个赞助很值得,国球和八一体工队都是中国的骄傲,而熔盛重工集团的目标就是成为国际一流、世界领先的企业,我们的合作符合熔盛重工打造民族品牌的梦想。”

  去年,八一男乒主帅王涛找到熔盛重工集团谈赞助。王涛回忆说:“他们答应得很痛快,对于每年800万元的赞助费也表示"没问题",双方都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乒超是国内体育的大品牌,而熔盛重工集团的理念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船舶公司,这是一次门当户对的完美合作,八一男乒会通过每一场乒超比赛来激励熔盛重工的员工。”

  王涛:新赛季保6争4

  获得巨额赞助之后,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将在6月揭幕的乒超联赛中华丽登场。王涛介绍说,新赛季乒超共有9支男队,前4名争夺冠军,七八九名也要角逐季后赛,其中一支球队将不幸降级,而八一熔盛重工的目标是“打进前6、争取前4”。

  每年800万元赞助费怎么用?王涛透露,2/3用来发队员和教练的工资,1/3用于建设俱乐部。至于新赛季的主场,王涛希望“放在南通当然好,未来4年球市肯定会火爆”。

  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队要完成保6争4的目标,要看队员特别是核心王皓的竞技状态,王涛直言最近媒体对王皓体重的关注让王皓压力很大。此外,球拍不够得心应手是王皓状态不佳的另一个原因。

  本报记者刘垚J156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