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战平热那亚 巴勒莫力压尤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8日15:31

     新华社罗马3月7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7日进行了第27轮的8场较量,比赛大多波澜不惊,卫冕冠军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被热那亚队0:0逼平,而势头正盛的巴勒莫队以1:0击败里窝那队,也将老牌劲旅尤文图斯队挤出前四。

    尽管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派上巴洛特利、潘德夫和米利托组成锋线“三叉戟”,但场上如同梦游的球员们只能让坐在看台的葡萄牙人格外焦躁。由于穆里尼奥仍处在禁赛三场的处罚期,他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随着终场哨音的临近,穆里尼奥忍不住冲下看台,在场边大声指挥着队员尽快得分,但“蓝黑军团”最终未能有所斩获,两队各取1分。

    穆里尼奥的求胜心切情有可原。由于国米身后的两个争冠对手AC米兰和罗马队在6日战平,国米此役如能取胜就会将领先“红黑军团”的优势扩大为7分。此轮过后,联赛三甲的差距没有变化,国米积59分继续领跑,AC米兰和罗马分别以4分和7分之差排在其后。

    势头强劲的巴勒莫当日以1:0力克弱旅里窝那,这也让一天前击败强敌佛罗伦萨队的尤文图斯未能跻身前四。巴勒莫凭借此胜果以46分继续排在第四位,“老妇人”以2分之差暂列第五,两队为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席位之争势必会更加激烈。

    在其他比赛中,桑普多利亚队2:1胜拉齐奥队,巴里队1:0胜切沃队,博洛尼亚队2:1胜那不勒斯队,卡利亚里队2:2平卡塔尼亚队,亚特兰大队0:0平乌迪内斯队,锡耶纳队1:1平帕尔马队。(完)2010/03/08 15: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