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联赛:马略卡胜希洪跻身前四 马竞战平弱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8日15:48

     新华社马德里3月7日体育专电 有着“强队杀手”之称的马略卡队在7日的西甲联赛中以3:0击败希洪竞技队,排名升至第四位;球星聚集的马德里竞技队未能走出近来的低迷,在客场以1:1与萨拉戈萨队战平,继续在中游徘徊。

    牢牢掌握场上主动的马略卡队由阿尔瓦雷斯、卡萨德苏斯和韦博连下三城,在主场全取3分。凭借这场胜利,马略卡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43分的塞维利亚队,登上联赛积分榜第四的宝座,有望争夺下赛季的一个欧冠联赛席位。

    拥有阿奎罗、弗兰等球星的马德里竞技队未能走上胜利的轨道,在客场与排名倒数第四的萨拉戈萨战平。本轮过后,马竞仅排在积分榜第十位,本赛季早早退出了争冠行列。

    在当天其他比赛中,马拉加队2:4负于赫雷斯队,奥萨苏纳队0:0平赫塔菲队,西班牙人队0:0平比利亚雷亚尔队,毕尔巴鄂竞技队2:0胜巴拉多利德队。

    在积分榜上,均积62分的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分列前两位,排在第三位的巴伦西队仅积46分,两大豪门的冠军之争势必在未来更加激烈。(完)2010/03/08 15: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