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4欧洲杯 > 04欧锦赛动态 > 苏格兰

实拍!高尔夫球之乡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08日16:18
遥望圣安(摄影:白子骞)

4月油菜花开(摄影:白子骞)

  圣安德鲁斯(StAndrews)起初被称作为Kilrimont。在公元736年,一个名叫StRule的修道士从希腊的一个叫Kilrimont的修道院带来了圣安德鲁(StAndrew)的骨骼(圣安德鲁是第一位教主圣彼得[StPeter]的兄弟).从此这个有着千年历史的城镇变成了苏格兰教会的总部并被称为圣安德鲁斯,并成为英国一个重要的朝圣地。圣安德鲁大教堂始建于公元1160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