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最大优势无伤病 稻本润一之外另有强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8日1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参加亚冠联赛第二轮的北京国安队在川崎市等等力体育场举行赛前发布会,国安主帅洪元硕和队长徐云龙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对于明天晚上迎战川崎前锋队的这场焦点之战,国安将士均展现出了良好的信心。

  发布会一上来洪元硕还是非常谦虚地恭维了日本足球一番,他提到自己1978年就曾经来到过日本,当时中国球队的实力在日本足球之中,但是几十年日本足球的发展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我知道川崎队去年的成绩相当不错,你们获得了J联赛的亚军,而且进攻线非常犀利,我想和这样一支球队交手对于我们来说,一定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我希望双方都能够认真对待比赛,争取联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到场观众。”

  谈到国安队近期的备战情况,洪元硕告诉现场记者,在来日本之前全队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上海的天气与日本这边相类似,在球队来到日本之后,觉得日本这边场地条件确实非常出色,“日本方面有着非常好的硬件设施,我想日本足球水平日益提升和这点是分不开的”。

  而谈到对川崎队的印象,洪元硕表示该队阵中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稻本润一和受伤的中村宪刚都是川崎队的明星球员,也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一席话听的日本记者也是连连点头,然后洪元硕点出自己的新发现,“我在6号川崎对新泻的比赛中,发现你们的6号球员田坂祐介也非常抢眼,他的活动范围非常大,而且是一名意识和脚法都非常上乘的球员”。

  在国安抵达日本进行备战之后,曾在不同场合表达了自己全取3分的欲望,川崎方面自然也心知肚明,现场有一位日本记者要求洪元硕评价一下,国安队能够赢得比赛的最大优势在哪儿?老爷子笑着打起了太极:“我们国安最大的优势就是比你们人多,我们没有伤病,每个人都可以参加这场比赛”。

  这位日本记者有些不依不饶,追问到国安具体的技战术特点,看来日本记者并不了解足球圈内的大赛之前避谈战术的行规,洪元硕依然非常有礼貌地笑着回答,“我们在比赛中肯定会以我为主,坚持自己的战术特点,至于是什么特点,请你们明天比赛看完之后告诉我”。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