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川崎主帅:需面对人员不整 欣赏国安奥托马季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8日16: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8日下午,亚足联在川崎赛区召开亚冠联赛第二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主队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田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明天晚上川崎前锋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冠军北京国安,由于亚冠首轮他们客场0-2不敌城南一和,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必须拿下,否则小组出线的形势必将岌岌可危。尽管比赛必须赢,但是高田勉却拿不出赢球的人员配备,目前阵中中场大将中村宪刚和两名巴西外援都将因伤缺席明天这场比赛。

  “我们必须面对人员不整的这个现实,”高田勉颇为无奈的表示,“中村选手的缺阵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使得我们中场在最后一传上缺少了一个关键人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村最早也要在这个月月底复出,所以我们不得不放弃围绕中村为核心的战术打法”。

  不过谈及明天的这场焦点战役,高田勉还是展现出了应有的信心,“亚冠首轮的失利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信心,我想我们的目标还是主场获胜,小组出线的目标也依然不会改变,现在对我们最为有利的是,我们国内联赛的获胜给与我们很大信心,而且明天的比赛,我们依然是主场作战”。

  谈到川崎的对手北京国安队,高田勉坦言自己之前已经看过国安的比赛录像,并且对国安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国安首轮与墨尔本的比赛录像我已经看过,我觉得国安队是一支整体作战的球队,队员们的配合非常默契,像阵中的5号球员(马季奇)和10号球员(奥托)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要想战胜这样一支球队,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