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脚踝扭伤 将缺席多少场比赛有待检查确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6:54

  ■NBA·焦点

  估计是正常扭伤,将缺席多少场比赛有待检查确定

  易建联又受伤了!昨天在篮网客场对尼克斯一战,当第一节还剩2分56秒,阿联回防时不慎踩到尼克斯小前锋钱德勒脚上,随即痛苦倒地。阿联左脚踝扭伤,没再参加剩余的比赛。

  阿联赛后证实:“照了X光,骨头应该没什么事,就是正常扭伤。”今后会不会缺席比赛,或者要缺席多少场,这有待进一步检查来确定。

  在很有限的时间内,阿联拿下3分和两个篮板。第一节中段,阿联从麦迪手中断球成功,带球长驱直入在有身体接触时打板得分还造成麦迪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3分”。阿联上一场对魔术时被边缘化,打了34分钟,5投1中只拿下2分。昨天,阿联效率有所提高,出场9分钟,4投1中。

  不过,让阿联极为尴尬的是,在他上场的9分钟时间里,篮网以12比28被尼克斯远远甩开。当阿联提前退出比赛,队友们竟像一群脱缰的野马般疯狂,篮网随后狂胜尼克斯36分———不仅轻松填平首节的亏空,最终还以113比93大获全胜。篮网战绩变成7胜55负,几乎不可能打破9胜73负的NBA历史最差常规赛战绩纪录。

  阿联表现如何与篮网胜负不仅鲜有正相关性,甚至存在反作用。以前就有阿联在队内被孤立的传言,一些数据可为佐证:3月1日,阿联拿下20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篮网却在主场以85比89被奇才打败。篮网刚刚在客场爆大冷战胜凯尔特人,阿联贡献4分和10个篮板。

  如果阿联再因伤休息几场,对他来说可能是好事,好好储备一下体能,复出以后改善自己的得分。从去年11月3日到12月23日,阿联因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和嘴唇被撞伤总共休战24场,复出后前7场比赛有爆发式的表演,场均贡献20.3分和7个篮板。

  自从2007年进入NBA之后,阿联大大小小受过15次伤,受伤部位包括右肩、左脚踝、右手腕、左膝韧带、脖子、右膝韧带和嘴唇等处。2007-2008赛季,阿联因伤休战16场;上赛季,他又因伤休战21场。本赛季至今,他已因伤病缺席24场。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