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憧憬范加尔长留拜仁 看好里贝里与球队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17:18

    搜狐体育讯 近日拜仁副队长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中赞扬了本队教练范加尔,他称赞范加尔为其职业生涯所见过的最为细致的主帅,并且这位慕尼黑的本土球员还在采访中谈论了关于里贝里的看法。

  拉姆表示自己并不意外范加尔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赛季初的挫折只是因为球队变化太大了,而且范加尔也是一个很与众不同的教练。而现在他取得任何成绩都无法让我惊讶。” 拉姆表示:“他是我见过的工作最为细致的教练了,特别是在战术方面。他对于整个阵型的任何方面都有细节的安排,这样每位球员都能清楚地了解自己在场上所需要完成的任务。这是项了不起的工作,所有人都知道他为球队付出了多少。当然,足球是需要创造力的,但是一个成功的球队显然也需要基本的秩序,特别是在防守方面,球队需要知道在比赛中要如何去踢球。”

  拉姆同时也透露范加尔对于比赛和球员的分析非常认真。“他非常仔细地分析每场比赛,甚至是对手自己的比赛,不管是胜利的场次还是失败的场次,这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能深入地了解每位球员。” 拉姆同时也期待未来的拜仁能够成为范加尔的时代。“希望在未来看到。不过尽快取得成功是很重要的,我们现在还没能获得任何冠军。但是球队确实上了正轨。当俱乐部定下他时我就觉得他是适合我们的教练,现在我仍然持这种观点。”

  关于队友里贝里是否会转会,拉姆表示自己还是认为法国人最终会选择留下来。“我们在欧战也不是没有机会。如果里贝里能留下来的话我们的机会将更大。我相信他会选择续约。球队正在正确的轨道上。在比赛中,不管发生什么,任何位置上的球员都知道自己需要干什么,如何去应付。”

  最后拉姆表示自己希望范加尔能够更长时期地带队,因为这对于球队出成绩是有帮助的。“我希望他能够更长时期地留在拜仁,因为球队的改革还没有完成,尽管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改变了很多。巴萨全队就是以同一套体系踢了很多年,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职责。拜仁要沿着范加尔的这条路走下去,终点是欧冠的冠军,而我们现在还需要不断地提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