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将破纪录拜仁后防残缺 贝肯鲍尔或任足协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17:21

    搜狐体育讯 拜仁本周1-1战平科隆队的联赛中,小将孔腾托受伤下场让另一员二队新星阿拉巴得到了机会,这位奥地利史上最年轻国脚以17岁255天打破了本土天才托尼-克罗斯创下的德甲最年轻出场记录。由于德米凯利斯在阿根廷的友谊赛中面部骨折至少需休战3周,范加尔将巴德施图贝尔拉回中路,现在唯一的边卫孔腾托也不幸受伤,接下来阿拉巴有希望继续得到上场机会。

  本周拜仁将迎来与佛罗伦萨的欧冠关键一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范加尔为此在联赛中雪藏了罗本、里贝里两位核心球员。然而偏偏这个时候孔腾托不幸受伤,目前球队已无人可用,阿拉巴明显稚嫩、普拉尼奇和大阿尔滕托普等人不受范加尔信任,周中将排除如何后防线不得而知。不过本场佛罗伦萨后防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戈比上轮肘击罗本停赛三场,而肩部脱臼的意大利国家中卫甘贝里尼也未能及时复出。

  与此同时,德国足坛近期遇到了一些问题。冬歇期前,足协主席茨旺齐格曾宣布勒夫及其团队会与国家队续约,然而几个月后双方却爆出矛盾,勒夫甚至公开否认达成续约一致。勒夫几年来在国家队主帅位置上的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如果茨旺齐格无法完成与勒夫的续约,那么他很可能被迫下课,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最有可能成为新任德国足协主席。

  贝肯鲍尔担任2006世界杯申办大使时得到了德国足协上下广泛好评,加之足球皇帝在德国足坛的无上地位,如果本人愿意,那么他就能够取代65岁的茨旺齐格成为新任主席。贝肯鲍尔谈到这一问题时则是开玩笑的讲道:“我还太年轻,或许10年后我才能当上足协主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