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比赛中脚踝扭伤 将缺席4个西部客场之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7:32

  本报讯(记者孙毅)姚明刚把保护靴脱掉,阿联就穿上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在NBA比赛中受伤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已被确诊为左脚踝扭伤,他将穿上保护靴,缺席至少4场比赛。

  在昨日篮网客场113比93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易建联仅出场9分4秒,就在防守过程中踩到尼克斯球员钱德勒的脚上,不慎扭伤。阿联随即被带进更衣室,接受冰敷和电疗。

  阿联今日对媒体表示,他受伤的部位还没有消肿,且有疼痛感,“现在走路都要穿保护靴,每天也要接受治疗”。

  另一位受伤的中国球员姚明,上周刚刚摆脱保护靴,可以穿普通球鞋活动。

  今天凌晨,阿联被篮网放入逐日观察名单,将缺席球队的4个西部客场之旅。其中包括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时篮网客场挑战火箭一役,由于易建联和姚明双双缺席,这可能是史上最“无聊”的一次“中国德比”。

  易建联NBA重大伤病史

  2008年2月 肩膀受伤,缺席2场2008年3月 扭伤左脚踝,缺席6场2008年4月 左膝内侧韧带拉伤,赛季“报销”

  2008年9月 左脚踝扭伤,休息10天

  2009年1月 右手小指骨裂,缺席16场

  2009年11月 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缺席24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