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安贞焕缘何挥老拳 昔年遭辽足弃用是病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17:45
金山杯辽宁德比险酿群殴 安贞焕挥老拳怒碎替补席(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辽连两队却在最后时刻上演全武行,韩国外援安贞焕怒 挥老拳,还飞起一脚踢碎体育场替补席的玻璃。安贞焕为何这么大火气?他跟于汉超无冤无仇,为何要下黑脚呢?也许这跟一桩陈 年旧案有着密切的关系。

   安贞焕在这场比赛当中并没有首发出场,一直到比赛进行到65分钟左右,他才披挂上阵,但是上场之后安贞焕却显得很卖 力气,显然他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好好表现,可惜他的上场未能改变大连实德1-2落败的局面。比赛最后时刻,安贞焕飞铲于汉超,最 终引发了两队球员蜂拥在一起,安贞焕本人则是火冒三丈的要跟于汉超单挑。

   从比赛的进程来看,于汉超、安贞焕两个人并没有太多正面交锋的机会,毕竟于汉超是在边路,安贞焕是打前锋,显然安 贞焕的火气来得有点无厘头。冲突结束后,辽足球员揭开了其中的奥妙,2007年的时候辽足引援曾经考虑过安贞焕,但是当时辽足 要求对方试训,安贞焕拒绝了这个要求,“那时候安贞焕有半年多没踢球,他要求免试训到辽足,我们没敢冒险,最终拒绝了他, 我估计他是因为这个事对辽足憋了一股劲,所以今天才会这么冲动。”

   安贞焕2007年从欧洲回到韩国,但是韩国俱乐部却没有一家肯收留这个世界杯四强的最大功臣,他试图到辽足淘金又碰了 壁,显然此事在他心里留下阴影,如今重遇辽足韩国人迫切希望表现自己也就不难理解了,于汉超以及体育场的替补席不过是他发 泄怨气的工具而已。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