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路透社关注中超最大牌外援 卡隆为何拒高薪来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熊
2010年03月08日17: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路透社对于陕西外援卡隆的加盟进行了报道,这篇报道了前国际米兰的萨拉里昂前锋默罕默德·卡隆拒绝了由巴西球星里瓦尔多领衔的乌兹别克创造者俱乐部,而加盟了中国的陕西浐灞队,值得注意的是乌兹别克创造者曾为卡隆开出了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

  文中描述,这位30岁的前锋曾经游走在摩纳哥和希腊联赛的雅典AEK队,上周他和中国的陕西浐灞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这也让他成为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最有影响力的外籍球员之一。

  在接受亚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卡隆表示“我刚刚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就接到了乌兹别克创造者队打来的电话,他们为了提供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对我的转会来说,金钱是次要的,此前我已经答应了陕西浐灞俱乐部和中国足球,我不是一个食言的人。”

  另外他还说“我现在已经足够富有,可以舒服的生活在任何一个地方。同时我还非常渴望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踢球,我要在这里重新开始,然后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带回我的家乡,将给我的家人听。”

  除了对卡隆的采访外,路透社还对陕西队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介绍。陕西浐灞上赛季中超排名第12名,但是今年他们引进了一连串的中国顶尖球员来应对新赛季的联赛,其中包括前曼城和谢菲联防守球员孙继海。由于中国的扫赌反黑风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推迟一周,于3月27日拉开帷幕。

  最后,卡隆揭秘了他拒绝乌兹别克创造者队的高昂年薪,来中国的真正原因“即使我答应去乌兹别克的话,我的妻子也不会允许,我不想让她感到不安,她更喜欢中国多一点。”这也是卡隆能够投奔陕西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杨小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