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阿德莱德首训主帅特训前锋 鲁能刺探敌情引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8日19: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鲁能亚冠次战的对手阿德莱德在济南体育中心进行了首堂训练课。阿德莱德在训练中着重演练了进攻,而鲁能也派出助教侦查敌情。

  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来到中国,气温无疑是阿德莱德最需要适应的。济南今天降温而且天气预报显示有降雪,不过在阿德莱德训练前济南一直没有降雪,训练时天空突然飘起了小雪,济南的低温让现场多位记者都不堪忍受,更何况是澳大利亚的球员。

  而阿德莱德的队员早已做好了防寒准备,不少队员穿上了紧身长裤保暖,帽子和手套也都是必备装备,阿德莱德也顺利完成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维德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和澳大利亚有20到30度的温差,但是没有问题,我们能克服。”

  阿德莱德先是进行了半场传接球训练,由于气温较低,队员拼得都很卖力。随后主帅维德玛领着前锋组进行了射门训练,维德玛一直精心指点着射门技巧,还亲自上阵演示该如何跑位。在另一半场进行防守演练的中后场球员完成训练后,前锋组仍然接受着维德玛的特训,上轮亚冠联赛进球的莱基、高中锋迪亚克以及老将多德都展现了上佳状态。

  另外,鲁能今天派出了两名助教科季奇和邹新光前来刺探军情,这让阿德莱德方面大为不悦,一位官员表示,他知道那是山东的教练,而他不喜欢这种侦查方式。随后这位官员走到训练场外与科季奇交流起来,由于无法说服科季奇离开,阿德莱德的官员只好握手作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