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澳超主帅点鲁能三威胁球员 称进一球也许就足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8日19: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3月8日,鲁能亚冠次战的对手阿德莱德在济南体育中心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主帅维德玛在接受采访时点出了鲁能三个有威胁球员,不过他表示阿德莱德有信心赢下客场之战。

  阿德莱德在击败浦项制铁后,士气高涨,而且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大有客场全取三分的其实。谈到首轮击败亚冠卫冕冠军,维德玛表示,“那仅仅是第一场比赛,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个鼓舞,但不能停留在现有成绩上,我们会继续努力。”

  此次客场调整鲁能,维德玛在多个场合表示不会一味防守,训练中他也展示了这一点,一直在特训前锋球员。“我们确实是想赢得这场比赛。不管能进几个球,就算一个球,只要能赢比赛就行。但这是山东的主场,他们有很多观众支持,所以这会是场很困难的比赛。”

  维德玛也点出了值得提防的几名鲁能球员,“我认为我们了解了很多山东鲁能的信息,他们有几个国脚球员,我相信我们会奉献很好的比赛。鲁能有很多好的球员,尤其是锋线上的韩鹏,崔鹏和王永珀这样的球员也有很大威胁。”

  气温无疑是阿德莱德此战的考验之一,济南周三的气温也不会上升很多。不过维德玛对此并不担心,“这里和澳大利亚有20到30度的温差,但是没有问题,我们能克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