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中超新军回家球迷迎接英雄 朱炯与外援受到追捧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08日20:33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欢迎英雄城的英雄们回家!”、“八一队回了家,球迷心里乐开了花!”3月8日下午,迎接南昌八一队归来的条幅布满了整个南昌昌北机场的旅客出口。球迷尽情地为南昌八一队鼓劲、呐喊、加油!当日下午,南昌八一队结束了冬训拉练,从上海飞回南昌。在飞机场,受到球迷的热情迎接。

  8日下午4时40分,当八一队球员与教练组成员走出旅客出站口,近百名在此等候多时的球迷立即蜂拥而上。主教练朱炯、球队新签下的几名内外援成了球迷们疯狂追逐的目标,他们纷纷上前抢着合影并索要签名。

  据了解,八一队部分球员和教练已于早些时候返回南昌。截至今日,球队所有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均已返回。在接下来的近三周时间里,球队将在基地及八一体育场备战本月27日开幕的新赛季中超首轮联赛,南昌八一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