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米兰磕曼联 皇马欲翻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3月08日2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1日凌晨,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在次回合第一、二比赛日打响的四场对决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曼联主场迎战AC米兰,以及皇马主场对阵里昂的比赛。之前在圣西罗客场3比2逆转米兰,如今回到老特拉福德的红魔距离八强门票可谓仅有一步之遥;而客场1球兵败热尔兰球场的银河战舰,欲在周中携本轮西甲主场3比2大逆转塞维利亚之勇,上演伯纳乌的欧冠奇迹夜,并打破继03-04赛季后从未晋级欧冠八强的尴尬魔咒。

  此外,另两场首回合均因裁判问题出现争议的比赛,也备受瞩目。紫百合能否在回到主场后,掀翻德甲班霸拜仁晋级;同样回到酋长球场的枪手,是否也能借助主场优势淘汰葡萄牙豪门波尔图逆转晋级,都牵动了亿万球迷的心。

  以下是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第一、二比赛日的完全对阵和转播表:

第一比赛日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直播
3.10 03:45 佛罗伦萨 VS 拜仁 风云足球 直播间
3.10 03:45 阿森纳 VS 波尔图 CCTV-5 
03:45直播 CCTV-5 阿森纳VS波尔图;风云足球 佛罗伦萨VS拜仁
风云足球重播

05:45 19:00 阿森纳 VS 波尔图

11:30 20:30 佛罗伦萨 VS 拜仁

第二比赛日

日期 时间 主队 比分 客队 直播
3.11 03:45 曼联 VS AC米兰 CCTV-5 直播间
3.11 03:45 皇马 VS 里昂 风云足球 直播间
03:45直播

CCTV-5 曼联VS米兰;风云足球 皇马VS里昂

风云足球重播 05:45 19:00 曼联 VS AC米兰
11:30 20:30 皇马 VS 里昂

  (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