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怒斥申花替补不争气 直言姜坤复苏尚需时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8日20: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8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进行到第二轮,上海申花面对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却输了一个落花流水,他们虽然派的是替补阵容,但是1-4的比分还是有点让主帅布拉泽维奇挂不住,赛后他直言:“今天我们的替补打的非常差,我非常不满意。”

   上海申花今年曾经跟东进打过2场热身赛,他们是1胜1平,这一次在金山杯上是两队第三次遭遇。布拉泽维奇赛后对替补们的表现表示了不满,“我觉得我们的球队今天打不好,虽然我们都是替补球员,但是总体来说今天打的很差,我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布拉泽维奇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也是希望通过比赛来考察替补球员的状态,很遗憾今天他们没有达到我的期望。”

   上海队的核心姜坤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此前他一直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姜坤在比赛中同样表现低迷,“姜坤刚刚伤愈,他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按照他的能力来说,姜坤应该表现的更好。”布帅说,他同时也表示本赛季姜坤仍然是申花队的重要一员,“姜坤能力不错,他在这个队里应该扮演重要的角色,申花队需要这样的球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