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低调出征只想进前八名 坦言自己没有冠军相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08日21:25

  晚报讯 今晚,刘翔将前往多哈备战3月12日开战的室内世锦赛。这是刘翔自2008年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夺冠以来首次出战室内世锦赛,这同时也是他伤愈复出后的首个世界级赛事。教练孙海平表示,由于刘翔伤势未愈,没有过高的目标,轻装上阵。

  过去的一周,刘翔忙得不可开交,既要参加政协会议,又要坚持在总局训练,还因重感冒前往医院输液。据悉,今日刘翔将提前告别两会,留出时间准备多哈室内世锦赛。上午,按照孙海平的计划,刘翔将进行一次大强度训练,今晚随中国队一同前往多哈。

  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脚部伤处出现一些炎症,刘翔的痊愈日期将会延后。 “训练量加大,就会出现炎症,这种伤总是有反复。 ”孙海平认为,轻装上阵倒也没有什么压力。“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顺利跑下来,如果能够进入前8名,保持这个状态就可以了。”而刘翔本人也并不奢望拿到冠军,“特拉梅尔和罗伯斯才是最大热门。 ”刘翔说道。 (范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