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表现欠佳仍得勒夫肯定 超新星去南非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坐镇安联球场,却以0-1输给了劲敌阿根廷。纵观整场比赛,德国队暴露出诸多问题,巴拉克状态不好时全队进攻乏力,全场几乎没有获得过破门机会,而遇到阿根廷这打法快速灵活的强队,德国后防弱点完全暴露,默特萨克、塔什彻、博阿滕、拉姆组成的防线面对阿根廷的反击时显得极为狼狈。据世界杯还有三月时间,德国队想要在南非取得佳绩恐怕还需尝试一些变化。

  此外,本场比赛中,合同同属拜仁两位新星托马斯-穆勒和托尼-克罗斯都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演。其中首发出场的穆勒在67分钟里碌碌无为,身体单薄又缺乏速度让他在边路的突破屡屡受阻,并且他和队友间也缺乏配合,赛后德国媒体给穆勒亮出了4.5的不及格分数。

  虽然首演并不成功,但是主帅勒夫却对穆勒有着极大期待,他很有希望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谈到穆勒本场的发挥,勒夫点评道:“这是穆勒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但他丝毫没有紧张,我确信他有潜力踢出漂亮的比赛。”

  对于自己的表现,穆勒表示:“能在慕尼黑完成自己的国家队首演我非常高兴,但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认为自己没有给教练留下不好的印象。”的确,在全队低迷的情况下指望一个首次上场的20岁小将拯救球队不太现实。对于穆勒的前景,鲁梅尼格说道:“如果穆勒能够前往南非,那么对于我们重视发展本队青训的计划是个极大的肯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