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坦言拜仁难夺欧冠 渴望有机会执教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上周战胜汉堡队后终于反超勒沃库森,登上了积分榜首位。目前德甲、德国杯、欧冠三线拜仁都有望取得佳绩,尤其是下周中,范加尔的球队需要远赴意大利,在弗兰基球场挑战佛罗伦萨。这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关系着拜仁能否顺利进入8强,某种程度上还将左右里贝里的去留决定。

  拜仁想要留下里贝里,他们就必须在欧冠中拿出表现来。那么今年球队有机会挑战冠军吗?对此,范加尔说道:“最好还是别去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获得欧冠,我们就是全欧洲最棒的球队,我无法帮助球队再去提高。如果我执教的第一年就拿到欧冠,那么明年我们怎么去做的更好呢?欧冠是俱乐部一个长远的目标。”

  范加尔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拜仁会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之后他希望带领一直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和欧洲杯。如果几年之后,荷兰人能够帮助拜仁获得欧冠荣誉,那么他就可以功成身退。冬歇期后,范加尔承认尼日利亚足协向他发来过邀请,不过非洲雄鹰并不能满足他的野心,范加尔十分向往的是德国队教鞭。

  谈到几年后的打算,范加尔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执教德国队的渴望:“德国队的球员们普遍有个优点,那就是他们总会在比赛90分钟里全神贯注,如果能担任国家队主帅,那么我非常乐意执教德国队。”范加尔今年已58岁,如果他能够在日后率领拜仁夺得欧冠,又执教德国队获得世界杯,那么荷兰人无疑将成为德国足坛一段不朽传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