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巴萨四千万再次求购里贝里 赫莱布或成转会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国家队友谊赛中,里贝里所率领的世界亚军法国队在主场巴黎0-2负于了势头强劲的欧洲冠军西班牙。刚刚伤愈复出没多久的里贝里并没有能够拯救球队。相反地,他还在比赛中不冷静地掌掴了与自己对位的阿尔贝罗阿。不过所幸此举并未被裁判所觉察。如果当时被看到的话里贝里几乎肯定要吃到红牌下场。最后里贝里在74分钟被郁闷地换下,而没有里贝里的法国队最终也没有能够扭转乾坤。

  对于法国队的备战来说,主场负于西班牙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始,对于里贝里来说同样如此。法国人尽管在拜仁近几场比赛中数据尚可,但是明显与球队不在同一节奏,更多的是自己的单打独斗。这不仅是由于他上半赛季基本处于养伤期而没能与对手磨合,更重要的是目前他正纠结于是否离开慕尼黑的问题,这从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里贝里对于足球的专注度。

  在里贝里迟迟不续约的情况下,数家豪门纷纷再次抛出橄榄枝。尤文图斯,曼城,切尔西等豪门都有意向签入法国人。近日西班牙媒体体育报也报道,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很可能再次报价里贝里。巴塞罗那将可能愿意为里贝里付出4000-4500万欧元的现金,并且可以附送给拜仁一个赫莱布。

  赫莱布尽管目前效力斯图加特,但是他只是在租借期而已。本赛季结束他还将返回巴塞罗那。赫莱布目前并不受斯图加特新帅格罗斯重用,在比赛中经常被替换,所以球员本人已经打定主意要离开斯图加特了,不过他并不排斥留在德国效力于其他合适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