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布雷诺重伤宣告赛季报销 拜仁主席如意算盘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8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下半赛季以来十分顺利,联赛已经超越勒沃库森跃居榜首。然而本周却传来一个坏消息,俱乐部租借至纽伦堡队的中卫新星布雷诺在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被铲伤换下,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巴西人十字韧带撕裂伤势严重,至少休战5个月,这也意味着布雷诺本赛季的征程提前结束。

  布雷诺07年冬天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安联球场,他是拜仁南美区球探埃尔伯观察很长时间后向俱乐部推荐的球员。虽然加盟拜仁后一直缺少机会并稍显毛躁,但布雷诺优秀的身体素质还是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

  作为拜仁重点培养对象之一,布雷诺冬季被租借至纽伦堡队锻炼。冬歇期后的几轮联赛中,布雷诺迅速成为球队防守中坚,他与队长沃尔夫组成的防线表现稳定,对阵老东家拜仁的比赛中他还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拜仁主席赫内斯十分看重布雷诺的潜力,他表态球队夏天会收回巴西人增强后防,希望布雷诺能够像拉姆一样通过租借成长为栋梁之才。本轮的重伤甚至将影响到拜仁下赛季的计划,他们很有可能重新考虑薄弱的中卫配置问题。

  在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布雷诺被莱纳茨铲伤痛苦倒地,随即被抬下场送往医院检查。经过确认,纽伦堡官网公布了布雷诺伤情,巴西人十字韧带撕裂至少将缺席5个月比赛,赛季提前报销。布雷诺将于近日前往美国,接受这一领域专家斯蒂格曼博士的手术。目前积分榜上,纽伦堡仅高出降级区1分,失去后防大将后他们本赛季能否留在德甲也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