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不屑阿德莱德三分论 韩鹏称两优势拖垮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08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8日 济南报道)鲁能与阿德莱德的亚冠比赛将在周三打响,不过阿德莱德绝非等闲之辈,赛前多次表示要赢下比赛。中场球员王永珀就不屑地表示,“他们要拿三分?还是场上见吧!”

  由于山东省体育中心更换了新草坪,今天下午鲁能为了适应场地抓紧时间来到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封闭训练,而图拔时代鲁能从不在赛前进行踩场训练。鲁能球员对于新草坪还有些不适应,“刚种起来的草有些涩,还没抓住地,明天我们还有时间继续适应。”

  伊万在下午的训练中,根据阿德莱德的特点进行了一些针对性部署,伊万要求前场球员注意脚下的出球速度,强调快速、灵活的前场分球。韩鹏表示,“他们的身材都很高大,教练要求我们多打地面球,速度和技术是我们的优势,他们的防守比进攻要好。”

  鲁能此前已经观看了阿德莱德与浦项制铁的比赛录像,与07年与鲁能交手的那支球队相比,除了老队长多德,阿德莱德更换了大部分球员。韩鹏表示,“以前我们和他们踢过,但现在换了很多人,所以比赛还是以我为主,比赛时教练也会做针对性布置。”

  面对澳大利亚的高大后卫,对于出任单箭头的韩鹏而言无疑很困难。韩鹏说,“他们的两个中卫的能力都很强,身高都1米9几,我肯定不好踢。我在球队战术中是策应的支点,上场和广岛的比赛也是这样,主要还是靠后排插上的进攻。”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