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国脚郜林正式加盟陕西 西北狼或开500万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志清
2010年03月08日2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陕西浐灞俱乐部新赛季的疯狂引援行动会用怎样一个结局来画上句号,仅剩的最后一个内援转会名额会花落谁家,此前吵得沸沸扬扬的郜林入陕一事能否成行,这一连串的问题在今天晚上有了答案。上海方面消息,陕西浐灞俱乐部已经基本与上海申花方面达成一致,新赛季国足正印前锋郜林身披西北狼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的情景几成定局。而据知情者透露,此次郜林入陕的转会费将会达到500万左右的天价从而一举成为标王。

  郜林与陕西已经基本签约

  关于申花两位当红国脚郜林和杜威新赛季的去向的消息,在这两天被各大媒体炒得沸沸扬扬,陕西、杭州信心十足,深圳方面情谊深深,另一方面随着恒大的强势入主让广州队也来势汹汹的加入了两大国脚的争夺战之中。之前,深圳媒体曾经披露郜林已经加盟深足,而后陕西媒体也一直强调着郜林是陕西最后一名内援的不二人选,随着前天广州正式求购这名国足中锋,郜林的转会争夺战一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昨晚到今天部分媒体表示郜林已经基本入陕。目前,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陕西浐灞俱乐部已经基本与上海申花方面达成一致,新赛季国足正印前锋郜林身披西北狼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的情景几成定局。而据知情者透露,此次郜林入陕的转会费将会达到500万左右的天价从而一举成为标王。据了解,郜林在此之前已经与陕西方面私下签订了个人的转会协议。而现在,这桩转会也已经基本水落石出。

  或500万成标王即将会合

  此前,曲波以450万的身价加盟西北狼陕西浐灞,而之前这一转会费也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傲视群雄成为了标王的不二人选。现如今,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不出意外郜林加盟陕西的费用将会达到500万左右,从而一举超过了新队友曲波成为了新赛季的标王。之前陕西方面一直表示,郜林是陕西最后一名引援计划的第一人选并且志在必得。后来随着广州的强势介入让这装本已基本结束的转会又变得复杂化。甚至有媒体表示恒大方面为了郜林和杜威两名国脚出资千万收购,显然这与中国足球的转会市场现状并不相符。而昨日广州方面的谈判失败则从侧面证实了这一报价的不可能之处。现如今,据了解已经非郜林不买的陕西浐灞在原来的谈判基础上再次加价,从而打动了上海方面完成了这桩情投意合的转会。知情人还爆料称,不出意外已经回国修养的郜林最早在9日即可与新东家会合。

  朱骏微博露不舍送别郜林

  8日中午,申花老板朱骏第一时间在博客发出足以让每个人感动的言论。朱骏说:“郜林,我记得2006年我曾有念头花1000万把你从申花买到联城,是啊,我不得不承认当时对你的那份欣赏,所以,现在我的决定是:还是用欣赏的态度看你踢球吧!真的,很快乐和没有压力的那种欣赏…我不是雇主而是你的观众了…。”而朱老板这深情的告别显然是在对外宣布郜林下家已定。朱骏的话很简短,但是仔细品味却知道其中却包含的很多滋味,不舍,留恋。那种没有压力的欣赏或许道出了一个中年人对人对事的执着和淡然,最后的声音如此悍然和温情或许从另外一个方面看也印证了今日郜林离开申花入陕一事。(搜狐体育 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