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冯树勇预测刘翔跑7秒60 一转变挑战三不利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09日00:07
冯树勇预测刘翔跑7秒60
冯树勇预测刘翔跑7秒60

[刘翔星夜出征做鬼脸]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3月8日北京报道) “对于刘翔来说,参加这次比赛有几个不利的因素,但让我们高兴的是,刘翔自己非常想去参加这次比赛,甚至也做好了没有比好的心理准备。”出征多哈前,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如此表示。

  北京时间3月8日,刘翔与中国田径队搭乘QR899次航班前往多哈,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多哈室内锦标赛。航班定于23点50分起飞,21点30分左右,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刘翔和国家队的队友们现身。冯树勇出现在队伍中,心情不错的他在接连几次接受采访后,也没有任何的怨言。

  说起本次比赛对于刘翔的影响,冯树勇认为还是存在的。“首先这次是室内赛,刘翔参加的是60米栏,这本来就不是他的强项。”冯树勇用去年上海大奖赛做起了例子,“大家都能看出,刘翔在前半部分还是有所保留的,最后依靠冲刺追了上来。但那是110米,到了60米,跑法就有所不同了。”

  其次,冯树勇认为目前刘翔的脚上还没有痊愈,出去参加比赛也未必能够有好的成绩。反观对手罗伯斯、特拉梅尔等,都是已经在本年度参加了几场比赛了,状态各方面都处于一个比较好的阶段。再次,本次比赛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时间都安排得比较紧,这对于需要时间去恢复脚伤的刘翔来说,无疑也是个挑战。

  “但刘翔自己非常希望参加这次的比赛,包括我们在与他谈话的过程中,也告诉他可能会有比不好的情况出现,他自己也调整好了心态,认为只要尽力就行了,也是检验检验恢复的情况。”在冯树勇看来,刘翔能有这样的想法,表明他已经成熟了起来。“这是一名成熟运动员应该具备的良好心态,我们也替他感到高兴。”

  最后,冯树勇还对刘翔本次多哈比赛的成绩进行了预测——“我猜大概在7秒60左右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7秒60的话,那是夺冠无望了
如果这样刘翔还不如在国内养伤调整
希望刘翔能跑出水平吧

  展望-刘翔预测冠军归属:美老将翻身 古巴名将欲突破
  近况-刘翔谈多哈赛“出去走走” 感冒加重每天打点滴
  名单-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名单出炉 刘翔领衔15人参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