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拜仁挖巴萨瑰宝替里贝里 他成地震转会关键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09日01:32
设计台词-里贝里来不来 我说了算!
设计台词-里贝里来不来 我说了算!

    搜狐体育讯 尽管里贝里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未来三周内做出最终决定,尽管最关键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还未打响,拜仁能否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德甲豪门已经开始做最坏的打算了,如果里贝里最终决定离开,那么拜仁需要做出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在巴萨,皇马与切尔西这三个买家之间寻找到利益最大化——根据德国媒体得到的消息,拜仁已经想巴萨释放出了信号,希望能得到年轻小将博扬。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巴萨确实需要里贝里,但同样不能没有博扬!!!
如果非要失去博扬才能换来里贝里,那巴萨不如留住小王子!!!
博扬现在很难真正融合到巴萨的战术体系,不如给他另一番天地!

  尽管里贝里个人更倾向于加盟皇马,但拜仁在转会中同样具有话语权。之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皇马最多只愿意为里贝里出价2000万欧元,这个报价对拜仁来说是难以接受的。而与之对比而言,愿意出价3000万欧元的巴萨显然要更有诚意得多。更重要的是里贝里尽管欣赏皇马,但也并不排斥巴萨,在这样的情况下,拜仁自然更愿意与加泰罗尼亚球队完成交易。梅西豪气冲天瓜帅被罚上看台(图)

  拜仁已经做好了失去里贝里的准备,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会什么也不干做等事情发生,他们对博扬的兴趣由来已久,俱乐部高层认为这位充满天赋的小将绝对能够在德甲赛场上掀起波澜。今年冬天拜仁放走了意大利前锋托尼,而另一位主力前锋克洛泽本赛季结束后也将年满32周岁,对优秀前锋有迫切的需要。博扬今年8月才会满20周岁,虽然年纪小,但早早便出道,能力不容置疑,这几年的磨练下来心理素质也得到了大大提高,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足够的上场机会。拜仁高层希望能将博扬加入里贝里的转会,用他抵充一部分现金。细数足坛“星二代”(图)

  德国媒体认为这对巴萨来说并非一个不可接受的提议。博扬尽管天赋惊人,但由于技术特点与球队现行战术体系不够吻合的缘故迟迟打不上主力,只能在国王杯中获得一些机会,本赛季西甲联赛只打进了区区1球,与其让他在诺坎普替补席上生锈,不如用他换来一笔欧元。而在博扬方面,加盟拜仁慕尼黑总要好过流浪至阿贾克斯去踢荷甲联赛,而且拜仁现在的确是需要优秀前锋,加上克洛泽的年龄,只要博扬能保持好状态就一定会获得机会。西媒列巴萨夺冠10大理由(图)

  但事实上这笔交易成交的难度却很大。首先巴萨现在在锋线上也不富裕,在基本确定今年夏天将送走亨利的情况下,博扬是中锋位置上的唯一替补,如果拿他去交换里贝里,那么到头来巴萨还是要引进一名替补前锋,等于是做了无用功。其次博扬是巴萨青训营的优秀产品,深得球迷喜爱,被昵称为“小王子”,而今年夏天巴萨将举行主席大选,决定主席归属的恰恰是巴萨球迷,有哪个候选人敢在这个时候冒着激怒球迷的风险将他推向转会市场?(搜狐体育 乔巴)梅西领世界杯50大巨星(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