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青赛中国男队2-6芬兰 遭遇首败并列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09日0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今天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在瑞士的弗林斯结束了男子组循环赛第四轮的较量,中国男队在与北欧劲旅芬兰队的较量中以2-6提前两局认输告负。

  比赛中芬兰队后手开局,在首局就成功得到两分。此后两局芬兰队又先手相继偷得一分,第四局中国队扳回一分后,第五局双方战成0-0,半场结束中国队以1-4落后对手。下半场比赛芬兰队在第六局后手得到一分之后,在第七局先手再一次偷得一分,尽管中国队第八局奋力扳回一分,但还是不得不提前两局认输,2-6不敌芬兰队。此役过后,此前三战三胜的中国男队遭遇了首场失利,与加拿大、挪威、苏格兰和瑞典队同为三胜一负并列第一。

  本轮的其他机场比赛,瑞典队继续强势表现,以13-2横扫了美国队。丹麦队则与俄罗斯队杀得难解难分,双方前九局战成7-7平,丹麦队最终在第十局抓住机会得到两分,才以9-7险胜俄罗斯。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加拿大队9-5力克挪威队;而苏格兰队以5-3击败了瑞士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