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阿泰炮轰科比太独 湖人队两年首遭三连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9日01:45

  东方早报记者 张婧

  尽管科比轻描淡写,沮丧却分明写在脸上,他郁闷地走向更衣室,那种感觉与上赛季击败魔术捧得总冠军奖杯那一刻大相径庭。客场94比96被魔术击败,洛杉矶湖人遭遇了三连败。这也是自湖人2008年2月通过交易得到加索尔之后,两年以来首次遭遇三连败。

  因为肠胃出现问题,科比没有赶上球队大巴,赛前热身迟到了18分钟。但是科比一向是不会认输的家伙,带病坚持作战的24号依然在场上拼杀了40分钟,交出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外加3次抢断的数据。

  事实上,科比本有送出压哨绝杀的机会,只是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1.2秒的时候科比投篮未果,最终不得不以2分的差距吞下失利的苦果,“这是属于我的一球。你让我投10次我能进9次。”对于两年以来的首次三连败,科比没有特别的反应,他只是把三连败作为一个事实接受下来,在这三场比赛中,他分别得到39分、26分与34分。但是加索尔不这么看,他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得分都不到14分,他认为湖人的整体节奏因为科比的独裁而被打乱,“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的人。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平衡内线进攻,多打内线,多传球。”就像洛杉矶当地媒体所说,加索尔明白这样的言语有可能会惹恼科比,甚至主教练杰克逊,他还是轻轻地说了出来,“我们应该把注意力稍微集中在找进攻平衡上面,找回节奏。”

  这已经不是西班牙人第一次公开发表不满,之前他就表示球队应该多打一些内外配合,那每个人都能轻松许多。当魔术的进攻坚定地以霍华德为主导成功击败湖人之后,加索尔更加坚定地认为,湖人应该打内线,“我一直擅长打内线,制造得分机会,寻找切入的队友并传球,这是很好的进攻方式。我一直相信内外配合好就能赢球,并且能将比赛变得简单轻松。魔术就是这么打的,我不认为霍华德是联盟里技术最好的大个子,但只要这么打,进攻就会平衡起来。我们也需要这么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