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波尔图VS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缺阵欧冠生死战 枪手痛失“瞄准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9日02:04

  阿森纳应当跳过“全世界都在与我们作对”这样的一个想法,拉姆塞的悲剧并不是谁谁一次精心策划的战役,那些写在网站上多疑的话并非是事实——要想证明“技术才是足球的生命”,温格和他的手下必须要在一场场的胜利中,浴火重生。

  而枪手们眼下最要紧的,是在失去队长法布雷加斯的情况下,如何于明晨欧冠生死战中走出阴霾,脱颖而出?

  小法铁定缺阵

  的确,温格正是这样做,至少他慢慢地走出了“愤怒和不满”的情绪,并及时把问题的重心转移到明晨与波尔图的战役中——枪手要在酋长主场,试图扭转首回合1:2落后的不利局势。

  谋求翻盘,枪手必定要找好自己的“瞄准器”。

  曾经的枪王亨利这样评价现在的枪手:即便拉姆塞本赛季不再出场,阿森纳仍是一支冠军水平的球队,若法布雷加斯缺阵,温格的体系将无所适从。

  有数据为证:过去五个月里,小法连续5次荣膺队内最佳,近三场更是场场进球。小法在阿森纳的作用和地位,愈发重要。悲剧的是,上周末与伯恩利的联赛中,队长先生却因肌肉拉伤下场——这让人担忧,他是否能及时回归欧冠赛场。

  最新的消息是,由于伤势加重, 小法缺席了昨日球队赛前训练。此前一直表示将会让队长带伤上阵的温格,到了定16人大名单的最后关头,还是心软下来了。“综合整个赛季的形式以及球员的健康考虑,我们不能将塞斯克的健康做赌注,因此他将不会参加比赛”。

  温格的决定当然可以理解。只是球迷们不免狐疑:缺乏了中场指挥家,阿森纳还有多大的把握在主场翻盘?

  波尔“图”胜利

  连续四个赛季四大皆空,不仅使得阿森纳在国内的英超联赛中失去了应有的震慑力,而且在欧冠赛场中也不再被对手“高看一眼”。

  尽管在英国本土,关于阿森纳翻盘的舆论多数偏于乐观,然而同样的感觉亦属于波尔图方面。

  波尔图的门将赫尔顿就维持着巨大的信心,他甚至有些看低对手,“我们观看了阿森纳在最近一系列的比赛,他们已经不再像过去几年那般强劲了。”

  枪手实力下降和队内伤员的增多,在某种程度上催长了葡萄牙球队的乐观,“双方的实力都很平均,我们自然不会认为阿森纳是晋级下一轮的大热门。我们会将领先一直延续下去的。”赫尔顿说。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