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再度抱怨炮轰科比 湖人无奈着魔遭三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9日02:06

  高贵的紫金军团,在面对三连败时,失去了应有的沉稳和风度,加索尔絮絮叨叨,他不满意自己的出手次数,阿泰斯特也婉转地表示需要适应“配角”的角色……昨天湖人客场以94∶96不敌奥兰多魔术队,遭遇了自2008年1月28日以来的首个三连败。

  加索尔再度抱怨

  “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的人……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平衡内线进攻,多打内线,多传球。”加索尔说这话时语调很缓和,但即便如此,也可能惹怒科比。这不是西班牙人第一次表示不满,之前败给灰熊,加索尔和费舍尔都指责科比浪投,“小飞侠”随后就选择了休赛,这足以引发无限遐想。

  难怪加索尔会生气,昨天魔术的进攻坚定地以霍华德为核心,并成功地击败了湖人,因此加索尔也更加坚定地认为,湖人应该打内线,不然会输得更多,更何况,来到湖人后,加索尔还从未尝过三连败的滋味。

  除了加索尔,阿泰斯特也是无所适从,昨天他10投只有2中:“跟科比一起打球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以前我总是头号,或者第二号得分手,但现在,我在努力寻找自己的角色。”

  科比面不改色

  对于2年来的首次三连败,科比并没有特别反应,欣然接受,在这三场比赛中,他分别得到39分,26分与34分。

  湖人本有机会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但科比的一记3分因为踩线被改判为2分,对于这个球,科比开玩笑说:“我做到了想做的一切,除了可恶的脚趾,我本应该在早晨剪掉脚趾甲。”

  连败后还能开玩笑,科比依然自信无比,不过,在他破天荒休战的5场里,湖人4胜1负,他回来之后,湖人是4胜4负,或许科比也应该检讨一下自己,听听队友的意见。

  湖人如今出现不和谐的声音,湖人主帅杰克逊会站在哪一边呢?答案早有分晓——科比。在战魔术之前,杰克逊对加索尔的低迷已经表示不满(对热火加索尔仅11投4中,对山猫14投5中),破天荒地提出了公开的批评,并且在更衣室旁的一间小屋子里,找来昔日的铁血大前锋查尔斯·奥克利,对加索尔面授机宜。

  不过,这些举动似乎没什么作用,昨天第四节,除了自己拼抢下的进攻篮板之外,加索尔几乎拿不到球,于是赛后,他还是对着科比温柔地发飙了。晶报记者 钱擎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