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拜仁主力门将弗雷很乐观 团结一致即可击败对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01:12
  新华网罗马3月8日电(报道员刘寒子)尽管“紫百合”佛罗伦萨近来战绩不佳,但主力门将弗雷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8日他向媒体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的乐观情绪。

  弗雷说:“在过去,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在困难中做到最好,这次对拜仁也不例外,要知道在这个赛季我们曾两度把利物浦斩于马下。当然,拜仁有自己独特而强大的特性,罗本和里贝里的攻击力不容小觑,但我们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并多次展现了实力,重要的是我们要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勇抗敌。”

  近来佛罗伦萨球运不佳,近8场比赛就有5场告负,外加2个平局,仅取得1场胜利。异常紧凑的赛程安排和接踵而来的强大对手使得“紫百合”疲惫不堪,裁判关键球的误判令球队“很受伤”,再加上主帅普兰德利离任的传言沸沸扬扬,目前球队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10,落后领头羊国米24分。

  在佛罗伦萨和拜仁2月17日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凭借克洛泽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一个争议性入球,拜仁在主场以2:1幸运地获得了胜利。两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当地时间9日晚在佛罗伦萨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