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人名单出炉 中国无人入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2:17

  本报讯 201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10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令人遗憾的是,中国体育人在全部七个奖项中,均没有进入候选名单。

  已经创办十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每年表彰在体育运动的各个方面成绩最突出的男女运动员和团体。得奖者由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选出。

  过去几届劳伦斯奖的评选中,中国运动员姚明、刘翔分别拿到过最佳新人奖,2009年中国奥运代表团拿到了最佳团队奖的殊荣。在今年各个奖项的候选名单中,却没有出现中国运动员的名字。

  虽然中国体育人无缘本届劳伦斯奖的奖项,但是这次劳伦斯奖评选,还是云集了世界体坛的众多大腕,而且各个奖项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尤其是在最佳男运动员的角逐中,获胜者最有可能是在牙买加田径飞人博尔特和瑞士网球明星费德勒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