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辟谣未被传讯 被误会只因手机关机一个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9日02:3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作为国内第一名与打假有关联的女裁判员,沈黄颖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做裁判这么多年,第一次与记者有这么频繁的接触。”对于这种“被走红”的状况,沈黄颖感到更多的是无奈。采访过程中,她多次提及上海五星体育,“消息怎么从那里传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沈黄颖说,“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调查。”对于被传协查的事情,沈黄颖表示将保留通过法律追回名誉的权利。

  沈黄颖1972年出生在辽宁铁岭,1996年退役,1997年开始自己的裁判生涯,2007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从那个时候才开始与记者有了一些接触,这都是沾了中国足球的光,我怎么可能做任何一件对不起中国足球的事情呢?”沈黄颖说,“即使闭上眼睛,我也希望看到中国足球辉煌的一天。我有这种情结在里面,怎么会坑足球呢?当然希望足球越搞越好。”

  沈黄颖的传言来自于她在1月份的手机关机。“我去年10月份在泰国比赛时就知道2010年没有被申报国际级裁判,11月底回到家后与老公发生了一些口角。今年1月份开始就关机了,恰巧那时在唐山的大姨夫去世,我的心情就一下消沉了,直到2月24日才开机。”沈黄颖接着说,“这一关机就传出这样的消息了。如果消息是出自沈阳、北京或者河北都可以理解,但怎么就从上海传出来了?我不明白。”

  对于未来,沈黄颖告诉记者:“除了这件事情外,我都不知道,今年下半年还能不能继续当裁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