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徐云龙坦言中日俱乐部差距不大 相信国安将获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9日02:47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日本俱乐部队已有两次交手,这一经验使队长徐云龙对双方的对比更加客观,“中国俱乐部与日本俱乐部差距并不大。”他说,“我们两队实力相当,希望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这是国安队第三次参加亚冠,也是国安队第三次与日本俱乐部分在一起。”徐云龙说,“客观地说,我们国家队与日本队还有一些差距,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两国俱乐部的水平应该没有什么差距了。”

  最后,徐云龙还特意提醒对手:“我希望对手小心我们队,因为我们相信明天比赛的胜者是国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