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督战亚冠变身空中飞人 先助亚泰再现身济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督战亚冠,足协掌门韦迪将扮演空中飞人。今天,韦迪将现身长春为亚泰加油,明天将赴济南为鲁能助威。

  亚冠前,韦迪曾说:“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到国安、亚泰、建业、鲁能的主场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也是一个学习和调研的机会。”亚冠首日,他出现在工体,此后因总局会议未能去河南。

  昨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已飞往长春,今天上午韦迪将携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林晓华前往。他说:“亚冠是中国球队展现中国足球形象的国际舞台,我们肯定会给予足够重视。”

  看完亚泰比赛,韦迪等将赶赴济南。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也确认了这一消息,“韦主任能来,必然会带给我们的队员更大动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