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沈祥福下达必杀令 面对印尼冠军主客场都要拿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首战负鹿岛鹿角,今天主场迎战印尼冠军佩西普拉,亚泰的目标只有3分。昨天,亚泰主帅沈祥福说:“对佩西普拉,主客场都要拿下。”

  面对小组中理论上实力最弱的佩西普拉,沈祥福说:“我执教国字号球队时多次跟东南亚球队交手,比较了解他们的特点。球队经过调整后已不存在首战输球的包袱,目前大家干劲十足;虽没搞到对手比赛录像,但只要按部署打,问题不大。我们只有主客场都赢佩西普拉,才能和另外两个对手拼积分。”

  对于大雪过后场地对比赛的影响,“下半场场地可能会比开赛时更糟,突发情况会很多”。不过沈祥福也说天气对两队均等,“打比赛还得靠实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