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伤病缠身战多哈 孙海平:仍需半年才能痊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43

  本报讯 刘翔和他的14名队友昨晚踏上了前往多哈的征程。不过由于有伤在身,刘翔的这次比赛成绩并不被教练们所看好。孙海平临行前不忘为弟子降温:“这可能是刘翔参加历届世界大赛前,状态最差的一次。”

  昨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刘翔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受到脚部炎症的影响,刘翔并没有换上钉鞋,只是穿了一双普通的跑鞋,就连简单的上栏练习,他也是穿着这双跑鞋上场。本次训练的内容以活动身体为主,大约10点半,训练课宣告结束。下午的时间,刘翔又开始疗伤。

  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状态低迷,不但脚伤没有痊愈,近日还患上感冒,这次参赛没有拿奖牌的机会,目标仅仅是进入前八名。“如果不发生意外,刘翔在60米栏上的真实水平大概在7秒60左右,这个成绩显然不如罗伯斯和特拉梅尔”。

  根据此前的安排,刘翔今年的赛程并不轻松,除了本次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之外,他还要参加世界杯、亚运会以及日本、韩国等多站大奖赛。孙海平坦言:“原来我以为他的伤基本痊愈了,但现在看,恐怕还需要半年左右时间。”

  国家队总教练冯树勇也在为刘翔减压:“以刘翔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进入决赛就达到了参赛目的。”(温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