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德国羽毛球赛中国4金收官 鲍春来蝉联男单桂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47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幕,杀进4项决赛的中国队最终没有让冠军旁落,其中鲍春来战胜了队友谌龙,也实现了男单桂冠蝉联。

  林丹、陈金没有参赛,鲍春来是德国公开赛的头号种子。之前韩国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小鲍都因为伤病中途退赛。这一次,他没有让冠军从手中溜走。面对师弟谌龙,小鲍完全控制局面,轻松以21比13、21比10卫冕。女单决赛,二号种子汪鑫面对东道主猛将申克,后者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王琳。结果汪鑫21比17、21比18战胜三号种子,夺冠同时也为队友王琳报了仇。汪鑫也实现了马来西亚、德国连续两站公开赛登顶。

  双打赛场,男双小将柴飚/张楠表现出色,在先丢一局情况下,逆转战胜了二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夺得冠军。女双的队内德比战中,马晋/王晓理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