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政协委员为于再清鸣不平:报道失实 没有批周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3:52
周洋重说夺冠感言
周洋重说夺冠感言

  昨天,冬奥会短道速滑双料冠军周洋做客一门户网站时表示,夺得冬奥会金牌,要感谢国家、感谢支持者……感谢自己的父母。网友发现,继网上热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称冠军应该首先感谢国家后,周洋再讲感谢语时,把爸妈排在了最后。而在昨天政协体育组小组讨论前,众多委员则为于再清鸣不平,都表示所谓“先感谢国家”报道失实。

回顾:体育总局领导批周洋 别光谢父母应先谢国家

  >>事件 传于再清会上批评周洋   

  据媒体报道,于再清在全国政协体育组分组讨论会上,谈到冬奥会冠军周洋时说,“感谢你爹你妈没问题,首先还是要感谢国家。要把国家放在前面,别光说完感谢父母就完了。”他表示,要加强对运动员的德育教育。此前,周洋在夺冠后说  的一句“让我爸我妈生活得更好一点”,感动了许多观众。而“先感谢国家”的言论则在网络激起千层浪,网友一边倒力挺周洋。    

  >>进展 周洋父母称将教育女儿

  昨天,记者连线周洋父母,其父母表示周洋年龄小、经历少,希望领导不要挑字眼,“当然,爹妈培养完,最后不都归国家了吗?始终是为中国争光。”周洋母亲王淑英称,她和周洋再交流时,会告诉她先感谢国家,后感谢父母。  

  周洋再受访 爸妈放最后

  回应昨天,周洋在接受网站访谈时,被主持人问及夺冠后要感谢的人,“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条件,让我们有这么好的条件去征战奥运会,也要  感谢支持我们的人,感谢教练,感谢工作人员,感谢我爸妈。细心的网友发现,父母的排名从第一位直降到第五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