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找足管中心诉冤 对谣言始作俑者诉诸法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4:05

  本报讯 昨天一早,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就接到了“一位陌生女人的电话”,38岁的河北籍裁判沈黄颖带着困惑找到行业主管领导“讨公道”。原来,关于沈黄颖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子虚乌有。沈黄颖因为憋屈,才打了这个电话。沈黄颖表态,要对谣言始作俑者诉诸法律。

  近日,某媒体率先传出了原国际裁判周伟新、女裁判沈黄颖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传闻。足管中心虽然无法确认消息的真实性,但这样的传闻无疑给韦迪为首的中心领导班子又一次震动。就在他们了解相关情况的时候,沈黄颖的电话打来了。

  “早上,林晓华接到了沈黄颖的电话。她很困惑,所以打来电话。”韦迪昨晚透露了相关信息。“沈黄颖看到了网上关于她的消息,非常吃惊。这消息对她本人和家庭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她想找到中心,把事情说清楚,不要让谣言进一步泛滥。”林晓华昨晚回忆道。据了解,因为相关传闻,沈黄颖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乱。

  据沈黄颖透露,她上星期刚接受了半月板手术治疗,目前在家休息,平时的生活多以学习十字绣为主。沈黄颖说,“我这些年在裁判岗位上一直也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我热爱这份事业,也认真地完成了中国足协交给我的每一次执法任务。我听说足协去年9月申报的2010年国际裁判名单里没有自己的名字,一想到今年不能执法国际比赛,我挺难受。还因为想不开和我爱人吵了一架。”正是因为负气,沈黄颖一度下决心脱离足球圈,从而于今年1月份关掉了手机,可能正是这一关机引发了之后的传闻。沈黄颖还透露,由于前不久自己的大姨夫突然去世,深受心灵打击的她这个春节也没过好,也根本没心情走亲访友,直到2月24日才重新开手机。“可能提供我被协助调查信息的人也是因为我没开手机吧。”沈黄颖说。

  林晓华还透露,目前沈黄颖已经表达了“不排除对谣言始作俑者诉诸法律”的想法。她同时也希望足管中心能“作为中国足球行业从业者的大管家”了解事情的原委,帮助她主持公道。韦迪昨晚重申,“目前除黄俊杰外,我们并没有确认国内裁判队伍中还有其他任何人协助调查。也希望外界不要以猜测为线索伤及无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