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徐云龙相信胜利者是国安 告诫川崎前锋务必小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4:08

  本报讯 昨天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川崎举行。代表国安出席发布会的队长徐云龙豪气干云,一句“中日俱乐部没有差距,川崎请小心”,彰显了国安志在必得的信心。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主教练洪元硕按照惯例带上了队长徐云龙一起参加。洪元硕表示“川崎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而在谈到“哪位球员给你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洪元硕不但报出了中村宪刚和稻本润一的名字,还特别提到了田坂祐介,在他看来,“这是一个活动范围大,任意球脚法出色的球员”。不过对于日本记者一再追问的国安队的特点这个问题,洪元硕一直笑而不答:“我们会坚持自己的特点,至于具体是什么,请你们在看完比赛之后告诉我。”

  国安队长徐云龙的表态则让人振奋,当日本记者问到“中日足球差距是不是在缩小”的时候,徐云龙的话掷地有声:“客观地说,国家队层面还有一些细小差距,从俱乐部层面,我觉得已经没有差距。不单我一个人要小心,全队都要小心川崎队,同样的,川崎也请小心我们,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我相信胜利者将是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