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老板豪放女织围脖晒隐私 大晒夜总会细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4:24

  17岁的安娜·阿布拉莫维奇像许多英国少女一样喜欢社交、喜欢和男孩约会,喜欢上网聊天。去年11月,她在英国著名微博Twitter网站上开了自己的博客,通过博客向朋友们披露她最近的生活和想法。英国媒体7日报道,这个即将成年的女儿也开始让亿万富翁老爸阿布大感头疼,因为安娜竟在她的微博网站博客上肆无忌惮地大谈她的人生观、生活地点以及和“性感男孩”外出约会的私生活,这不仅泄露了亿万富豪家庭的一些生活隐私,还给安娜本人和家人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论玩乐

  大晒蒲夜总会细节

  7年前,当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布拉莫维奇的女儿安娜陪父亲在意大利罗马市观看一场切尔西足球队的足球比赛时,她当时还是一名年仅10岁的稚气女童。然而如今,在英国伦敦一所私立中学读书的安娜已经出落成了一个青春少女。

  安娜爱用英国青少年常用的网络俚语在博客上谈论着她每天的生活经历,包括到马尔代夫度假却遇上了连绵的阴雨天、接受女按摩师的按摩、到伦敦最高档的夜总会消夜,和“性感的男孩”约会等等。2010年元旦来临时,安娜在她的博客上用夹杂着脏话的英文祝福朋友说:“我祝你们生活安宁、享受爱情、身体健康,祝你们身材性感,能尽情喝酒……希望你们买彩中大奖。”

  另一个夜晚,安娜又在博客上谈论该去哪家豪华的伦敦夜总会消夜,以及“去做些什么事,去和谁见面”。

  谈爱情

  和“性感男孩”约会

  在2009年圣诞节前不久,安娜在博客上向网友们披露她的爱情生活说:“今晚我将和一个非常性感的男孩一起约会……”接着她还通过Twitter网站的“我的地点”网站将她在伦敦某夜总会的具体消夜地点标了出来,安娜显然是通过她的黑莓手机上网的,而该手机正好有一项功能,可以将安娜所处的具体方位在网页上显示出来,并且误差在50米之内。

  安娜后来又通过Twitter网站向网友们披露了她和那个“性感男孩”的约会情况,她在博客上说:“我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妙的一个夜晚!”

  老爸头疼

  见报次日立马关博

  就在英国小报这篇报道见报的第二天,安娜的博客账号就神秘地消失了,追随者无法再看到安娜的豪放言论。可见阿布对于家人隐私的保护程度,也反映阿布对于女儿的做法相当之不赞同。

  俄罗斯富豪向来重视自己及家人的隐私,阿布一直将子女保护得很好,他和前妻生的两子三女及和朱科娃生的儿子几乎没曝光,可如今女儿却通过博客将自家的生活向全世界展示。

  最让阿布担忧的是,安娜屡屡通过黑莓手机将自己所处的具体方位公布到网站上,甚至还公布她的行程安排,这样泄露自己的行踪,显然将会给她和家人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可能会因此成为黑帮绑匪绑架勒索的目标。阿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