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裸戴队长袖标示威 一传一射助蓝军晋级四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4:26

  信息时报讯 因为“友妻门”被剥夺了英格兰队长袖标后,特里最近的状态一落千丈,还导致切尔西接连在欧冠和联赛输球,不过,在昨天的足总杯1/4淘汰决赛中,凭借特里的一传一射,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主场以2:0力克此前的“巨人杀手”斯托克城队,昂首挺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阿斯顿维拉队。进球后,疯狂庆祝的特里故意掀起左臂衣袖裸戴队长袖标向全场球迷展现自己的领袖气质,似乎也是对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剥夺其国家队队长袖标的一次有力回击。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赛后当被问及为何会刻意裸戴队长袖标时,特里表示队长袖标是自己永远无法割舍的精神归宿,“队长袖标对我来说意味着太多的东西,永远无法割舍。”虽然特里没有明确提及,但世人都明白特里口中的“队长袖标”不仅只是蓝军的队长袖标,还包括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袖标。

  然而,因为“盗嫂门”事件的发生让特里被卡佩罗剥夺了国家队队长袖标,此事对特里打击巨大。“盗嫂门”事件后首发的8场比赛,特里仅最初3场发挥正常,其余场次都难和其正常状态相提并论。好在随着时间的推移,特里也逐步地找回了自信,最近5天内在英格兰vs埃及的友谊赛、及本场切尔西vs斯托克城的2场比赛特里均首发上阵有上佳发挥。

  特里继续担任切尔西队长并开始走出低迷,下一步就该朝着重夺英格兰队队长袖标努力了。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就力挺特里重夺“三狮”队长袖标,“他是一个出色的队长,他以完美的方式在场上领导着这些球员,我认为这些会让那些批评声彻底消失,他必然可重回正轨。”

  爱妻现场助威激活特里

  足总杯1/4决赛与斯托克城一役,切尔西队长特里1传1射表现精彩,他也一举摆脱了过去几场比赛的低迷表现。细心的人们发现,原来特里状态的大爆发并非毫无来由——正是看台上爱妻托妮的支持让他摆脱了偷情丑闻的影响。

  今年1月底,“友妻门”曝光后,特里的妻子托妮一怒之下携带孩子前往迪拜度假,心灰意冷的托妮甚至还要求与特里离婚。面对舆论的强烈谴责和妻子的分手要求,特里的状态出现极大的反复,他既能在对阵伯明翰时头球绝杀对手,也能在与埃弗顿一役两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两个进球。不过由于特里还深爱着妻子,因此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切尔西队长向球队请假飞赴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

  同样深爱着特里的托妮并没有过多折磨自己的丈夫,两人在迪拜很快就言归于好,英国的狗仔们还拍到了两人在海滩上耳鬓厮磨的温馨场景。《每日镜报》表示,托妮给特里定下了几条“家规”,以此来约束丈夫的行踪。不过“家规”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托妮明白特里目前并没有彻底摆脱“盗嫂”丑闻的困扰,她的支持将对丈夫是个莫大的鼓励。因此在切尔西和斯托克城的足总杯赛事中,托妮的身影就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获得妻子支持的特里也状态大勇奉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当特里进球时,看台上的托妮非常高兴地鼓掌祝贺,她的脸上已经没有任何不快的表情。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