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 梁文博三度进正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4:51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展开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较量,梁文博以10比2“横扫”英格兰球手罗德·罗拉,连续3个赛季打进世锦赛正赛。

  本赛季初,梁文博在上海大师赛闯进决赛,之后晋级英锦赛8强;但良好的势头未能持续,他在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上接连错失良机。世锦赛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冲击职业排名赛正赛的机会了。凭借第27位的较高世界排名,梁文博只需参加最后一轮资格赛,对手是罗德·罗拉。首局,罗德·罗拉以79比26先下一城。不过,梁文博随后开始了疯狂的进攻,惊人地连下8局,早早锁定胜局。最终,梁文博以10比2力克对手,连续第3次闯进世锦赛正赛。

  另一名中国队选手、广东韶关小将张安达将在北京时间3月10日进行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如果胜出他将职业生涯首次闯进世锦赛正赛。

  本届世锦赛将于4月17日~5月3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丁俊晖和傅家俊凭借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